close


嘿嘿~又再來平溪玩了!!
這是的人馬有小批 → katherine → bubu →kiki (由左至右) 沒有噗弟弟!? 噗弟弟吼...他要顧宿舍
這次玩的感覺很不一樣 怎麼個不一樣捏? 可能是因為跟國外人一起玩吧!!
看的點不一樣 也因為這樣 第二次來 覺得玩得更深入許多XD





有過橋的鐵軌耶!! 超想走看看的 可是這個鐵軌有標示"行人禁止通行"
很想走 但又很怕火車來的話...要怎辦?? 要跑!? 很蠢捏= =
結果之後在旅遊節目上看到 一大大群的人都馬在走 騙肖耶



這就是張君亞小妹妹跑的那條小路 電視上看起來很有fu
可是自己走 感覺就是不一樣 因為沒有用跑的嗎



好吃的香腸
正對面也有一家 第一次來平溪時兩家都吃了...呵呵~~就好吃嘛!!!!



接下來的是是菁桐站的 [楊家雞捲] ~
這次點了超多東西的 有雞捲、肉羹跟卜肉  吃完了還加點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邊的肉羹都沒勾芡的說 跟我吃的不一樣 可是湯很清淡 很好喝~
卜肉這東西也很怪  炸炸裡頭包瘦肉 外皮的炸炸像熱狗的外皮 

吃完了還加點了黃色的天燈



唉...寫願望一個比一個貪心哪
小批寫4個 katherine寫5個!! bubu寫了3個
換我寫時 居然要我寫2個= = 誰要跟你們照順序啊!!!!


在這家吃雞捲 又在這家放天燈 這都是我早就計劃好的
第一次放天燈時 也是請教這位老闆放天燈的
老闆人很好 仔細地跟講解如何放天燈 很親切也很熱心!! 放天燈時還幫我們照了些照片~~~


天燈裡的火把天燈充得飽飽的 整個鼓鼓的!!! 有熱熱的感覺說~~


飛上去囉!! 大成功~~~~~~~
我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



寄卡片、寫許願竹 突然覺得...怎麼一直在寫願望啊= = 
好像我們真的很貪心似的...






小天燈 超~~~多的!! 有的裡面還附小燈泡 燈亮起來 超有fu的
買了個 [金榜題名 ]給傅小弟 希望能考上你想要的學校囉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遊平溪 同樣的景象 但有著不同的fu
因為放天燈的快樂 讓我專注著
因為放天燈的驚喜 讓我感到好滿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